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贺鑫(93级校友)、浙江校友会会长虞泽东(96级校友)和江苏校友会会长皋小春(95级校友)及三省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等9位校友代表应学校邀请返回母校就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总会筹备事宜进行商讨。理事长涂顺强,会见了校友会成员。

10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西服装学院校友会总会筹备会,徐副校长主持会议。会上,徐副校长说,广东、浙江和江苏3个省先后成立了校友会,广东校友会运作了一年多时间,浙江、江苏也运作了一段时间,取得了一些经验,这是个好的开始。我们今天召开校友总会筹备会,就是要探讨校友会服务宗旨和运作模式,让广大校友参与到校友会当中来。通过校友会的运作,也通过各位走出校门的校友,提升我们江服在社会上的名气和地位。筹备会有五项内容:一是审议《江西服装学院校友会总会筹建工作方案(讨论稿)》,二是审议《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总会章程》,三是审议《江西服装学院各省校友会设立程序(讨论稿)》,四是审议《江西服装学院各省校友会成立流程》,五是商讨江西服装学院校友会总会服务宗旨和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