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校长助理易城往虎门大湾区时尚谷了解情况并洽谈相关事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3 】


广东校友会讯由于近期天气变冷,疫情反扑,为校友们身体健康,原计划110日举行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2021年度庆典,现暂缓延迟。      

基于东莞校友会秘书处于去年1225日拜访了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朱华泽先生,把虎门投资20亿的大湾区时尚谷反馈了给学校,学校对此项目高度重视

2021110日学校理事长特委派校长助理易城前往虎门了解情况并洽谈相关事宜。东莞校友会副会长单位以及优秀校友代表一起参加,广东校友会秘书长,东莞分会秘书长一起陪同。


大湾区国际时尚谷,致力打造一个集设计、研发、高端制造、新品发布、新品展示、产品交易、品牌培育、产业文化呈现、人才培育、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国际时尚产业集聚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文化中心,为本土服装服饰企业赋能,助力虎门服装服饰产业发展。

会上大家各自介绍了母校和协会目前情况,共同探讨行业痛点及可行性解决方案,和大湾区大学,大湾区时尚谷,产教融合等相关事项探讨!同时也为两会深度交流互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