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 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校领导走访福建重点合作企业并看望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0 】


6月29日-30日,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了解我校校友在企业的状况 ,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校服务产业经济发展能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招就处、校友服务中心,服装工程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6人,先后走访考察了利郎集团、九牧王集团、七匹狼集团等福建地区重点合作企业。

相关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此同时,李校长一行亲切看望了企业在岗部门校友并采取座谈的形式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想法。

(参观利郎集团)

(参加利郎校友座谈)

(参加九牧王校友座谈)

(参观七匹狼集团)

李校长首先诚挚邀请企业和校友们参加我校30周年校庆活动。他表示,中美贸易战以来,福建省男装产业发展在不断升级,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创新校友合作新模式,学校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行业区域经济的发展。座谈会时,他也给广大校友送出寄语。他希望校友们利用好目前的平台,认真刻苦,锻炼好自己的能力,为自身的发展做好准备;团结好江服在行业的力量,互相扶持,拧成一股绳,形成“江服现象”;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分享你们的成功的经验,母校也会关注你们的发展和成长,学校将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