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我校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3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7日,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选举大会在东莞虎门莱茵酒店举行。第一届广东校友会会长贺鑫、副会长郭志强、陶伟俊、杨洋、袁倩玮、张云波、陈忠、朱江、石零平、王毛伐、吴东海、王生、肖士磊,特约副会长秦奋、陈伟,校友吴浩、秘书处郑崇鸿、邱日升、刘德山、邹文喜参加了选举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郑崇鸿主持。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广东校友会会长贺鑫做的工作报告。贺鑫会长回顾了自广东校友会2017年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郑崇鸿秘书长总结了过去五年秘书处的工作情况,邱日升做了过去五年广东校友会财务报告。随后,经过大会表决,一致通过91级国际时装设计专业校友、广州邦德服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强,当选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



新任会长郭志强表示将在第一届广东校友会开创的良好基础上,传承江服精神、服务校友成长、促进母校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希望校友们能够充分利用好校友会这一平台,更加广泛地团结校友、结交朋友,相互扶持、互通有无,共谋发展、携手进步!



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郭志强介绍:




郭志强 91级  国际时装设专业

广州邦德服装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广州纺服遇见服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BANDEARTUNICORN 品牌创始人

广东省湖南商会副会长

(原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监事长)

现任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