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发布秀 校内时尚发布厅 | 亚创国际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23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品 牌:亚创国际品牌

创 始 人:陈和斌(13届时装1班校友、上海新锐设计师、广东十佳设计师)

发布会地址:江西服装学院 时尚发布厅

发布会时间:2018年5月23日,19:00-19:30,不见不散

支 持 单 位:江西服装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

主 办 单 位:深圳市艺尚纺时装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亚创国际Asianinternational brand

深圳市艺尚纺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 公司主营产品:春夏秋冬全品类产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加工于一体的专业一体化服装设计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批发、区域总代、单店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模式。

公司铸造了一支高效精干的技术管理队伍,建立了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不仅拥有优良的产品品质,而且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与科学的管理体系。公司秉承“关注客户、携手共赢”的服务理念;“当季服饰,物超所值”的经营宗旨。

品牌介绍

亚创国际Asianinternational brand

亚创国际风格主张"追求简约、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以"简洁时尚"为诉求点。

迎合着25-45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以黑白灰、粉色、中性色为主色,把她们内心对情感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时尚多姿,极为畅销的服饰;全面人文思维的色彩运用让服装不仅成为她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让她们的情感世界变得和谐而美丽。

简约清晰的线条、不加雕饰的图案、华丽雅致的装饰的设计风格;细部描绘突显时尚。色彩以平静柔和的浅色系列为主,每季以流行色向自然色优雅的过度,充分的给女性带来了现代的都市情节和浓郁的文化气息。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