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广州分会第二次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6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校友中心 |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日讯,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广州分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在番禺“红衣坊”召开,出席大会的副会长有91级校友广州邦德服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强、93级校友中山市利邦针织制衣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文英、98级校友广州牛公社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和广州市一心服装辅料公司总经理陈科福、96级校友赣州市伟图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倩玮、99级校友顽石频道创始人石零平、03级校友玖生活-肖尔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士磊;发起人单位有01级校友广州艾比服饰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德山、广州炜蔓品牌创始人段昕言等人;到会校友共计25人,由秦奋主持!


会上,秦奋秘书长传达了“江服行(12月1日-12月2日)”江西服装学院大家长涂顺强董事长和陈万龙校长、徐炜常务副校长对省级校友会工作的方针建议:希望校友会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做到公平、透明、温暖、团结;希望所有热心校友共同把校友会办好,办成全国标杆!本次筹备大会一致同意并由秘书长宣布广州校友会秘书处正式成立!地点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石北工业路237号“红衣坊”。大会提名产生广州校友会首任会长郭志强,执行会长陈科福、石零平和陈忠。提名秘书长刘德山、副秘书长段昕言和郑崇鸿。秘书处干事共计15人。大会做出秘书处接下来重点工作是开始筹备校友会成立庆典的主张,密切配合会长、执行会长,群策群力打好“广州校友会成立庆典”攻坚仗!(广州校友会秘书处 供稿 校友中心 审核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