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情谊 聚力量 谋发展——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举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8 | 编辑:xyw | 媒体来源:校友中心 |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7日,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在广州市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立仪式,这是学校成立的首个地方校友会。校领导及校友服务中心代表全校师生出席仪式。部分在粤及周边省份的校友、1991年至2014年横跨24年的老、新校友近200人参会。会议由2006级服装设计专业校友郑崇鸿及2007级服装设计工程专业校友段昕言主持。

会上,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广东校友会的成立、向93级校友贺鑫当选广东省校友会会长表示了祝贺,向广东校友会筹备组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广东校友会的成立为学校校友会的建立和工作开展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也为在广东工作生活的广大江服校友筑起了一道温暖的港湾。其次,带着新、老校友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提醒校友不骄不躁,不以物喜不忆已悲;最后代表学校送上了一份贺礼。同时徐校长也希望广东校友会蓬勃发展,在校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搭建一个母校、校友、社会沟通交流的纽带,成长发展的平台。希望广东的校友更加的紧密地联系起来,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建成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的精神家园。

215D4

(徐常务副校长发言)                (93级校友广东校友会会长 贺鑫发言)

当选广东校友会会长的93级校友贺鑫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他表示校友会的核心目的是服务校友及校友企业,助力校友发展。他希望进一步完善广东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推动校友会工作进入规范化,常态化轨道;二是大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探索建立多种校友联络与信息沟通载体,充分发挥广东校友会加强校友联系的组织协调作用;三是关注校友需求,积极发挥母校的人才、信息资源优势为需要的校友提供专业支持;四是积极促成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实质性合作关系,将校友会建成母校、校友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1EED4

(校领导与广东校友会主要成员合照)

会后通过收集在场校友带来的大学校园时光留影照片以及多位校友通过追忆在校难忘的美好时光来表达对母校的无限眷恋、深切感恩之情。(校友服务中心李玲 供稿)

19A4D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