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服校友会各省官方微信号
发布时间:2017-11-28 | 编辑:xyw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各位毕业生就要迈出校门,成为新一届的“江西服装学院校友”奔赴各地开启新的征程。作为刚踏入社会的职场“新人”,大家都希望能从“过来人”那里获得指点和支持。

为了进一步做好对新校友的服务,为新校友在新环境中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学校已分别在福建、浙江、上海、广东、江苏省建立了“江服校友会交流微信群”,并于2017年10月19日在广东省正式立了广东校友会。各省份校友交流微信群里既有江服20多年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又有学校校友服务中心的老师为大家提供就业、创业、行业信息等多元化的帮助与指导,欢迎大家加入到我们的校友会中。

附:各省、市江服校友会联络方式:

江服校友会“广东”校友会

6EFF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媒体广告产业园7层

会长:贺鑫(96届校友 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副会长:郭志强(94届校友 广州邦德洋服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秘书长:赵何亮(07届校友 )13480957920

江服校友会“浙江”校友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

会长:虞泽东(98届校友杭州朝花夕拾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名誉副会长:李少文(杭州锦炫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副会长:张小军(98届校友,杭州贝茜妮****

单 丽 (93届校友,杭州华尔华蒂****)

秘书长:黄 龙 (08届校友)13484007766

江服校友会“福建”校友会 联络人:刘艺飞(06届校友)18859275933

江服校友会“江苏”校友会 联络人:王吕坤(06届校友)18796258802

江服校友会“北京”校友会 联络人:梁耿策(07届校友)18612809061

江服校友会“上海”校友会 联络人:孟丙乾(02届校友)13482024513

江服校友会“江西”校友会 联络人:柏赫 (07届校友) 18007098856

已上省份已开通江服官方微信群,请有需要要校友可直接与各省联络人取得联系!

(开通省份还在陆续建设中,敬请观注…………)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