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江西服装学院官网 | 浏览次数:

    1月8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理事长涂顺强、校长薛家宝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了述职大会,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主持。

本次述职大会共有32名中层干部代表各部门、各学院进行现场述职,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2年工作思路和展望等进行了汇报,其他中层干部通过书面形式递交述职报告,校领导对每位参加述职的中层干部进行述职测评打分。

会上,薛家宝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中层干部述职工作内容和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位中层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都进行了精心的凝练和准备,做了很好的经验交流和分享。

薛家宝校长强调说,2021年,是学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的第一年。这一年,我们超额完成了任务,学校申报成功“硕士建设点单位”,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发展之路仍任重而道远,2022年,学校发展中还有更高的山需要我们去攀登。希望各部门在新年新征程中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坚心守志,努力拼搏,齐心协力,为江服“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岗位述职是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岗位考评机制的重要举措。此次中层干部述职,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紧跟学校发展的目标和步伐对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科学谋划新一年度工作。述职大会为中层干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中层管理者之间互相了解,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推动我校“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的三步走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2年,全体江服人使命在肩,将继续开拓创新,奋进新征程!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