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 2021 年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7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江西服装学院官网 | 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校间信息化领域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我校应邀参加了2021年12月27日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由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学会主办的“2021年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年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智慧教育.应用创新”。会议结合高等教育信息化“十三五”成就与“十四五”规划,就智慧教育环境构建、数据治理与应用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各高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经验成果与未来发展展望。会议对2021年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先进单位”称号,虞谦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这不仅是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肯定,也为我校进一步工作提供了动力。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