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叶海滨被人社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5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江西服装学院官网 |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授予2019-202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人社部函〔2021〕99号),向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19—2020年度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奖章、奖牌和荣誉证书。我校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叶海滨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全国技术能手”是国家技术人才评选表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师资力量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本次叶海滨教师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专业建设成果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成效。我校将以此次奖励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干技能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大力实施技能中国行动,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不断培养高质量应用技术型人才,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