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波司登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江西服装学院官网 |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模式创新,合力构建育人平台,12月11日-12日,我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长薛家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党政办主任、招就处处长王敏及服装设计学院院长闵悦一行赴波司登集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波司登集团总裁高德康、执行总裁梅冬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

涂顺强理事长一行在波司登集团执行总裁助理何茂生、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吴晓明等陪同下参观了波司登集团党建馆、康博村、智能工厂和物流园基地,详细了解了波司登集团的发展历程、工作思路和建设成果。

洽谈会上,波司登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晓明就波司登集团的人才发展战略定位、战略转型发展、保障体系及校企合作模式的方向和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将会加强推进与我校的合作交流,开展产学研项目,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薛家宝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作为中国高校规模最大的服装人才培养基地,我校以服务服装行业为己任,深耕服装教学科研领域,助力服装行业蓬勃发展。我校以服装为核心的教学体系、与时俱进的人才培养方案、“三院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校、校企协同育人的培养机制等办学优势,是与波司登集团合作的良好基础。他希望双方可本着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同向而行,合作共建。

波司登集团执行总裁梅冬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先进的办学理念、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对我校“追求卓越”的文化和专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认同和敬佩。同时,她表示十分愿意与我校加强在校企合作方面的联系,继续探讨提升合作成效的举措,希望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会上,双方就如何打通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精准对接,如何通过企业优秀文化和精神强化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的模式和方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在联合培养服装人才、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最后,波司登集团总裁高德康先生向我校赠送“波司登纪念章”。

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我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继续加强校企沟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模式与方法,全面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新的成绩。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