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邬春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江西服装学院官网 |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11月26日上午,南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邬春华一行来校调研“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涂相鸿,向塘镇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耀华以及县人社局、向塘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出席座谈,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涂顺强理事长对南昌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涂顺强理事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未来的办学思路。江西服装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培养机制,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向纵深发展。学校现有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省级一流专业2个,国家级一流课程2门。学校成就的取得,来源于人才的引进,每年至少10位博士生入职我校,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对我校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他指出,我校就业工作坚持“四个不断线”,全力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岗位推荐不断线,就业服务不停歇;二是困难帮扶不断线,就业帮扶不停歇;三是指导服务不断线,思想工作不停歇;四是研究工作不断线,攻坚克难不停歇。我校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开展多场线上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岗位;提升网络服务能力,解决毕业生不能现场求职签约的问题;强化线上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远程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同时,重点抓好提高升学率、关爱特殊群体、引导基层就业、帮扶创新创业、精准就业指导、规范就业统计等几方面的工作。针对暂缓就业、备考研究生的毕业生,我校积极通过设立科研助理、实验室助理及行政助理等方式帮助解决学生后顾之忧,让他们备考就业两不误。

详细听取了学生代表就毕业选择的发言后,邬春华部长对我校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沟通,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就业想法和难题要及时与当地政府沟通,及时解决毕业生的就业诉求;二要自我加压,完成就业相关指标,尤其是留赣留昌指标。同时,也要加强宣传南昌“人才10条”政策,引导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三要加强人才引进,确保给学生教育教学提供优质的教师团队,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