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5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江西服装学院官网 |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大数据学院供稿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于10月31日落下帷幕,近日,江西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知识技术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我校参赛选手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洪海波同学荣获本科专业组一等奖,陈有鹏、钟佳文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胡强、刘欢、谢江川、吴玉莹、周伟、傅仕平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郑苗丹、刘芳两名同学荣获本科非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全省共有80余所高校近6800名学生参加,参赛学校和人数均属历史新高。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大数据学院对本次赛事工作做了详细布置。我校参赛选手经过前期的初选、复选两轮选拨,从最初全校421名报名参赛选手选出80名学生代表我校与省内其他本科高校学生同场竞技。在指导老师的认真培训指导,参赛学生不懈努力、奋力拼搏下,最终取得良好佳绩。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信息化技术综合知识水平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希望本次获奖的同学将这种坚毅努力的品质传承下去,再接再厉,继续参赛,再创佳绩。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