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活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21-11-24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近日,江西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三支队伍“推普助力乡村振兴,聚力共筑中国梦”、“党史学习践初心志愿服务暖人心”、“‘讲述百年党史,筑梦青春之旅’志愿服务队”获评“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龚琦、况亚萍、龙瑞行三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省教育厅邀请专家对48所高校推荐的166个优秀志愿服务团队、166名优秀指导教师、53名优秀志愿服务个人申报材料进行线上评审。根据评委评分排序,共评选出50个团队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50名优秀指导老师以及16名学生为优秀志愿服务个人。

2021年暑假期间,江西服装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全省高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用专长服务社会,用热情谱写青春,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暑期社会实践是学生走出校园,深入社会,实践成才的重要途径。本着发挥我校学生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意识,在活动中提升自我的宗旨,我校将持续组织师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团委将不断丰富渠道载体、强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持之以恒地推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更多的实践成果,为培养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