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1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人民武装部 胡康撰稿)为提高我校国防教育育人实效,高质量完成我校2022年的征兵工作,我校于11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及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长邓良峰、武装部副部长鲍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余晓萍、武装部办公室副主任胡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主持。

IMG_9558

会议伊始,武装部副部长鲍鹏通报了2020年征兵工作补贴发放情况,并就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他讲到2021年我校征兵工作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正确引领下,从2020年征兵难转到2021年征兵好的良好发展,对2021年征兵工作好的做法和需要进一步提升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对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展望与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119205345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付龙为各二级学院颁发2020年征兵工作补贴。

随后,武装部办公室副主任胡康解读了2022年征兵工作政策和安排,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征兵对象应具有的基本条件,报名征兵的途径、流程以及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

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梅就2022年征兵工作做交流。彭波提到服装设计学院将做好三张计划表,征兵宣传计划表、征兵服务计划表、征兵跟踪计划表,力求高质量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王春梅报告了大数据学院通过做到“六早”(早宣传、早动员、早摸底、早帮扶、早感化、早跟踪)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的方法,提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与使命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和就业工作。

_MG_918828210a9966a2336d272a7c0f4e8c94d,_MG_9177IMG_9517

校党委书记陈付龙在会议上作了总结讲话。陈付龙就做好2022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站位,强化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二是广泛宣传,精准动员,各部、院、班老师要深入一线切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要对征兵政策宣传做到熟记于心、脱口而出;要精准动员有参军入伍意愿学生工作,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三是协调联动,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学校各职能部门搭建应征入伍快车道,严格征兵入伍标准,保障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把征兵工作做细、做实。

ceefde92db33bb3977d6f4249c460ff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在主持大会时提出,要从大学生参军入伍“利国、利军、利校、利己”等多个角度,广泛宣传有关大学生征兵的优惠政策,为广大学生算好入伍参军的政治账、前途账和经济账,充分调动大学生应征报名积极性,切实把征兵工作这件好事办好办实。

微信图片_20211119175732

据悉,人民武装部征兵宣讲已全部覆盖毕业班,截止11月20日,共150名毕业生加入应征入伍咨询群,参军意向毕业生60余名。武装部将继续深入一线,做好征兵动员工作和精准跟踪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的毕业生征兵工作。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