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8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邓良峰、校团委书记孟安然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各兄弟院校嘉宾及学生代表共340余人于线上线下共同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侯娜娜主持。

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书记孟安然致开幕词

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侯娜娜主持大会

校团委书记孟安然为本次学代会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为学生会作出贡献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出席的各位代表以及青年学子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同时对在座的青年学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是勤学修德,培育高尚品德;三是敢于人先,投身创新创业;四是敢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同志宣读《中共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邓良峰宣读《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兄弟高校致贺信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同志宣读了《中共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邓良峰宣读了《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观看了江西省四十八所兄弟高校送来的贺电、贺信及祝福视频。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和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唐新强指出,此次学代会召开的时机与历史背景非凡,在建党百年,建校三十周年之际,他号召广大青年代表要响应新时代的集结号和动员令,站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站在江西服装学院建校三十周年的立足点,读懂江服,融入江服,牢记使命,将青春之志汇入新时代的洪流中。

唐新强要求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弄明白三个问题:一是清晰自己的身份定位,明确自己的追求;二是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要求和目标;三是要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展大局开展各项学生工作,能做到有计划,有准备,不打乱战。同时勉励全体同学努力做到三个作为:一是在个人的成长成才上要有作为,成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者;二是在岗位的使命担当上要有作为,成为帮助师生的服务者;三是在对外的形象宣传上要有作为,成为江服对外的宣传者。

唐新强最后嘱托大家:要牢记江服精神,“明德弘毅、崇艺尚美、敬业奉献、追求卓越”将永远是每一位江服人不竭的动力来源,大家要勇担时代使命,共创江服荣誉,不负青春韶华,为学校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江服青年力量”。

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王幸俊作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学生会改革、建设多彩校园、传承红色精神等方面总结了2020-2021学年校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


总监票人张震宣誓后,各位代表有序进行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总计票人况亚萍向大家报告计票结果并宣读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侯娜娜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遵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做表率。要自觉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忧同学们之所忧,乐同学们之所乐,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团结和带领全校同学,共同进步,认真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推动各级学生会组织进一步完善广大同学参与、监督和评议的体制机制,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会组织,使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的水平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打造一批作风优良更加严实学生队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的嘱托,做到知行合一,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