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千里眺望,瞩目江服!
发布时间:2021-11-17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江西服装学院官网 | 浏览次数:

在校庆完美收官之时,且让时光倒流,让我们一起回顾媒体视野中的江西服装学院。

聚焦江西服装学院30年办学历史,回顾江服30年征程,挖掘江服育人故事,讲好江服好故事,传承江服精神,校庆期间,人民日报、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日报、中国网、江西日报、江西教育等国家级权威媒体从不同角度,生动报道了我校校庆系列活动盛况,高度评价了我校30年来的办学成就。涉及我校校庆的相关报道200多条,其中人民日报媒体单条点击量超过15万;视频号媒体单条点击量超过20万+;视频总点击量达33.5万;学校官网新闻中心微信号达到创办以来转发量、点击量最高,众多新闻媒体校庆期间专访我校优秀教师、优秀校友及优秀在校生近百余人,学校官网新媒体平台粉丝数较往年增长巨大。此次校庆系列活动,党委宣传部采用视频直播及图片直播方式,官微系列推送方式,组成了校内校外,行业内外多层次、多方位的网络宣传矩阵。


让“江服现象”成为“江服道路”,众多新闻媒体聚焦江服,集中报道我校办学成果。

人民日报: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奋楫扬帆立潮头 书写华章织辉煌

江西服装学院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学校在专业特色与育人特色上不断深挖,真正成为了中国服装教育界的一面特色旗帜。

新华网: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江西服装学院为中国服装行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祝未来江西服装学院在特色化教育上一路凯歌!

央广网:高举特色办学旗帜,江西服装学院30周年校庆彰显累累硕果

三十年来,江西服装学院始终坚持服务服装产业的责任担当,践行“勤信博雅”的校训,全心全意为行业培育了8万余名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兼具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成就了为人津津乐道的“江服现象”

环球网: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包含学术、艺术、文艺、赛事、联谊、展览在内的多元化庆祝活动,彰显了江西服装学院的活力与魅力。

中国网:江西服装学院举行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组图]

30年来,江服始终专注服装教育,追求心中的“服装强国梦”,坚持面向服装行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践行“勤信博雅”的校训,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中国服装行业和江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江西日报:跨越三十载 奋进新时代——江西服装学院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筚路蓝缕,三十载栉风沐雨创服装教育伟业;砥砺前行,千万人戮力同心育行业一流英才。江西服装学院,这所国内最大的服装专业类院校,正迎来了三十而立的高光时刻。

中国纺织:奋楫扬帆立潮头书写华章织辉煌——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可以说,江西服装学院这30年,是创新创业的30年,是生动变革的30年,是跨越发展的30年。

中国日报:江西服装学院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及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放歌远望,江服人正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昂首阔步,迎接更加美好灿烂的前景。

中国服装协会:热点聚焦| 江服三十周年校庆,奋楫扬帆,教育潮头谱新篇!

江服的成长史,是江西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缩影,也是中国服装产业蓬勃发展的注脚。

纺织服装周刊:纺织头条||奋楫扬帆立潮头 书写华章织辉煌

三十年来,江西服装学院始终坚持服务服装产业的责任担当,践行“勤信博雅”的校训,全心全意为行业培育了8万余名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兼具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办学成绩显著,办学条件日新月异。


自“校庆公告”发布以来,我校系列校庆活动吸引了各方媒体的持续关注。校党委宣传部与各大主流媒体联合策划、精心设计各种宣传项目,围绕校庆活动的重点与亮点,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大量有力量、深度、有影响力的报道。新闻媒体的全方位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向社会展现了一个文化深厚、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江服品牌形象,助推了我校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

感谢您对江服的关注!感谢您对服装人的喜爱!感谢您对我们办学的支持与理解!如斯,给予我们莫大的鼓舞!您的留言,您的问候,您的点赞,每一次交流,都让我们心怀感激,满心欢喜!岁月流年,如此情谊关注,是我们前行最大的动力,感谢有您!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