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校友篇||梦想邮局 纸短情长 寄语未来
发布时间:2021-11-12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江服三十年    



   

三十载风雨兼程,培养行业栋梁

三十载潜心奉献,孕育桃李芬芳



这是一段关于时光剪影的故事

三十年之约,锁定在你我之间


    10月30日是江西服装学院三十周年华诞,为了让校友重温校园的美好回忆,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推动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我们设立了“梦想邮局”,为你我构架一个连接未来的通道,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那些青春里尘封的记忆,我们还历历在目,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您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在此献上最衷心的祝福,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造辉煌!

那些小心轻放的光阴以及那些你未来的期许,由我们替你守护,由梦想邮局替你传递。


     


   
        这是一个洋溢着智慧、善良、分享和爱的世界。这是一个读书声和欢笑声一样动人的世界。每一刻,关怀都像     温柔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一刻,知识都像融物无声的细雨,滋润着我     们。这样的感情一年又一年,从老师们的心里,传递到我们的心里。它让我们     这些离开的孩子从未停止过感激。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见世界有多么大的地     方,这是我们第一次伸手触碰梦想的地方。    



校友祝福寄语


undefined

你我有各自的轨迹,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缘分,

但最终将朝着各自方向渐行渐远,是命运,殷切期待着与你的重逢。

在未来美好的岁月里,让我们同窗、同心、同志、同行,谱写华章,再创辉煌。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