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校友篇||相聚温情见面会 畅叙同窗情深
发布时间:2021-11-10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增进校友之间情谊、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交流,共叙校友情、师生情、母校情,由江服校友服务中心主办的校友见面会活动在教工自助餐厅隆重举行。副理事长涂燕萍,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理事会办公室主任康娜、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敏以及各位校友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副理事长涂燕萍致辞。首先她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江服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可喜可贺,令人欣慰和振奋,也离不开各位校友们的拼搏和帮助,并向现场的校友和嘉宾送上美好的祝福。今日欢聚一堂,请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重回母校的喜悦和对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推杯换盏间,他们共同畅谈在校时的经历,回忆曾经的青春年华,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母校的培养。

领导和校友们一起切开蛋糕,共庆江服三十华诞,开启辉煌未来!

校友们用歌声唱出对母校浓浓的情怀,传递满满的感恩与希冀。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所有人带回曾经在江服学习生活的青春岁月,场面其乐融融,感人至深。

在夹气球跑,击鼓传花,抽奖分享故事等游戏小环节中,笑声不断,气氛活跃,创意无限,互动十足。

见面会上,大家欢饮畅谈,歌声、笑声、交谈声洋溢整个餐厅,校友们欢快愉悦之情溢于言表。

相逢意气为君饮,举杯同贺母校情。期待佳期如梦,我们相约再见!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