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戴红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4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戴红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


7月23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红波,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副书记罗赛琴,省教育考试院党群处干部卜湘玲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敏、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廖小华陪同考察了录取现场,并举行了座谈。


在思贤楼录取现场,检查组一行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我校的录取流程,询问录取进展,查阅录取材料,从招生领导机构、纪检监察制度、招生录取流程、通知书发放、安全保密等关键环节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同时对我校高招录取工作的组织和实施给予了肯定。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汇报。戴红波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高招录取责任重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高度重视招录工作的规范性。并对我校招录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招生录取工作要按政策、按规定、按制度、按权限开展,要讲规矩,守纪律,坚决守好公平底线。二是要严格规范预留计划的使用工作,要制定预留计划的使用制度,完善审批流程,提高计划审批的领导层级;三是要持续规范招录工作制度,学校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录取章程,要一丝不苟地做好阅档工作,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四是要强化学校的信息发布工作,坚持以考生为本,做好服务工作,在录取信息发布、考生咨询、通知书发放等环节做到信息公开透明,有时效性。五是要提高纪检监察的监督力度,坚决维护学校招录的工作的严肃性、公平性,确保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检查组还就学校高招录取的相关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征询与交流。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