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8-06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周彦丽副教授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下传统村落旅居养老设计策略研究》获立项公示,这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标志着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undefined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拟立项项目共221个,其中重点项目17个,一般项目151个,青年项目29个,西部项目24个。

一直以来,科研处在组织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工作过程中,学校领导均高度重视,进行了全面的统筹部署和动员,也得到了各教学、学术单位的大力支持。为不断鼓励全校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学校出台了多项相关激励政策,为广大教师提供便利条件。同时,校院两级多轮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项指导,精心组织申报,提高了广大教师申报积极性的同时,也增强了教师获批国家级项目的信心。


2BD69


随着我校“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的开展,科研处将继续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为学校教师创造良好的研究环境和科研平台,不断提升我校的科学研究水平与办学影响力。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