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君一行走访浙江校友及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27 | 编辑:招生办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23日至2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一行5人走访了浙江校友以及校友企业,并与当地校友进行座谈交流。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洪英、招就处副处长王广寿、校友服务中心江春红、廖玉平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李宝君对浙江校友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发展及30年校庆和校友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校向浙江校友会及企业发出30年校庆邀请。校友们纷纷表示祝贺并感谢此次校领导带队一行的到访,对母校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感恩,表示将积极参与母校30周年校庆活动。浙江校友们非常团结友爱,情系母校,无时无刻都在关注母校的发展,在校友会工作方面也愿意奉献自己的热情,愿意为浙江校友工作和母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李宝君还走访了校友企业以及看望了部分校友。他表示,浙江是纺织服装大省,校友以杭州为中心,集聚了近万名校友群,是全国校友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校友作为高校的人才产品和品牌形象,已经逐步成为高校改革发展和核心竞争力的名片,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宝贵财富。此次走访校友活动,是为了更进一步积极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整合校友资源,解决校友会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帮助校友们创造更多共享共赢的合作机会。校友是我们办学的亲历者,对于我们的教学、管理、服务最有发言权。因此,我们也想听到校友的心声,也希望校友们以各种方式、各种渠道支持母校的高质量发展。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