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君一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27 | 编辑:招生办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21日至2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一行赴校友企业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慰问校友代表,实地深入调研校友企业发展情况。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洪英,招就处副处长王广寿,校友服务中心江春红、廖玉平及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永刚、花俊苹所带团队陪同走访调研了部分校友企业。

参观乔顿集团

乔顿集团校友座谈会

参观东蒙集团

东蒙集团校友座谈会

参观波司登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波司登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校友座谈会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李宝君转达了学校各级领导对校友们的关怀和问候,并对校友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所展现出来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的祝贺与肯定。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努力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校友企业之间合作共赢的桥梁与平台,共同探索校企联合育人的新模式。

调研座谈会上,校友企业代表高度评价了学校在专业上的特色培养模式,毕业生下得去,稳得住,专业实效性好。校友也积极对于学校在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并表示愿为母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宝君表示,校企合作可以以多种形式将学校里的理论与企业的需求实际相融合,企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及时提供市场信息,学校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共同培养出综合素养高的人才为企业和社会服务。校友们都是母校闪闪发光的金子,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学校时刻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希望各位校友能在专业岗位上沉淀下来,求真务实,诚恳耐心地去抓好每一个细节,对待每一份工作。每位校友都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怀着崇高的事业心来干好每一份工作,以后才能挑重担、谋发展。希望每一位校友,都有强健的体魄,在事业的跑道上,勇往直前。时值我校建校30周年之际,希望广大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母校的高质量发展,并代表学校热情邀请各位校友重返校园,同贺母校30华诞。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