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届校友虞泽东
发布时间:2018-03-06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虞泽东,男,1998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现任杭州朝花夕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杭州市工商联 杭州市总商会/执委、杭州下城区政协委员,杭州市下城区政协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服浙江校友会会长。

杭州朝花夕拾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人类地灵的浙江杭州,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朝气蓬勃、激情洋溢 的专业服饰企业;公司专注于“带文艺范的原创时尚女装”的设计与研发,以匠心品质,原创设计价值观和文化理念,立足市场;

“朝花夕拾”产品崇尚简约,追求内在原创、风格独特,创始人虞泽东先生将自己多年的文化沉淀、文人情怀淋漓尽致诠释在了“朝花夕拾”产品里,近年来更是大胆的把中国的文化元素吸纳在产品里,以棉、麻、天丝来体现产品,通过打破服装原有的设计造型工,重新组合,运用不同面料的搭配结构体现方式,在服装细分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小文艺范创意时尚女装”第一品牌。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