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届校友贺鑫
发布时间:2017-12-12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贺鑫,男,1995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江西永新人,现任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深圳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深圳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1993年就读江西服装学院、1995毕业后在福建创业、2001年公司迁址广州、2005年公司迁址深圳、成立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新三板挂牌、目前市值9亿左右。现任江服校友会广东校友会会长。

蝶讯网是国内最大的时尚设计资讯服务提供商,与诸多国际知名的时尚设计师、时尚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且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福田区重点文化企业等荣誉称号。

随着2015年蝶讯网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蝶讯网开始从互联网时尚设计资讯服务专业提供商向面向全产业链的综合资讯服务提供商转型,产业数据的获取、分析、应用将是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蝶讯网将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以流行趋势研究为引导,实现消费者、品牌商、面料商、生产商的高度融合、统一,通过整合供应链、重构价值链,实现一个集商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为一体的高效、互通的、高度柔性的时尚产业生态平台。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