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母校,思源感恩
发布时间:2017-11-28 | 编辑:xyw | 媒体来源:校友中心 | 浏览次数:

——2007级服设11班同学10年再聚首

金秋时节,校园里飘扬着阵阵桂花清香。原管理院 2007 级服设 11 班同学,相识 10 年再聚首,于 2017 年 10 月 13 日星期五下午陆续重返母校,思源感恩。

BA82

2007 年,同学们从天南海北汇聚于江西服装学院,原管理院蓝岚、毛俊老师先后担任了 2007 服设 11 班的班主任,为在校生提供了周到、细致的生活、学业保障。多位专业教师承担了其在校三年的专业课程授课任务。

毕业后,同学们大多奔赴服装产业集群发展较为成熟的福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一带就业。经过七年的打拼,同学们在企业里都有不错的口碑与斐然的业绩,有不少同学已经开始自主创业。

D30A

学子在外,不忘学校的发展,相约回到母校,感恩学校的培育之恩!抵校后,同学们兴奋的在主教楼、宿舍、食堂、实训场所、图书馆等,曾经生活、学习过的区域拍照留影,共同回忆美好的青春。曾经担任班级《服装材料》授课的刘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升本以来的转型与发展。

学子们回到既熟悉又陌生的校园,惊喜的发现学校近年来的变化,主教楼教室多媒体化、图书馆藏书量与品类增加、实训场所的学习气氛深厚、陈列馆的耳目一新,尤其是看到西区宣传栏中,学校近年来获得的教学成果,纷纷夸赞,身为江服人感到自豪!

从学校毕业后,同学们在服装业或是转行其他行业,秉承江服精神,不忘初心,坚韧的奋进着,为学弟学妹树立了新的学习标杆!(服装设计学院 供稿)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