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广州分会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8 | 编辑:xyw | 媒体来源:校友中心 |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7日讯19:00,“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广州校友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番禺“红衣坊”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有91级校友副会长单位广州邦德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强、01级校友发起人单位广州艾比服饰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德山、发起人单位炜蔓品牌创始人段昕言,大会有校友会秘书长秦奋主持。

9081

(郭志强副会长发言)

91E7

(刘德山校友发言)

会上,郭志强副会长和刘德山校友做了“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的主题分享,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由来:出生不好,为了聚沙成塔,凝聚力量,在业内发声。抱团发展的初衷!与会校友讨论热烈,谈到创业的坎坷经历,刚毕业时找工作的艰辛,以及初入社会后遇到的一个又一个“坑”。大家感慨颇多,校友会此时成立,及时而有意义!秦奋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伊始的情况,和接下来校友会工作开展的方向。大会一致同意,为了让广大校友参与到广州校友会,决议如下:与会代表,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出击,联络更多愿意为校友会贡献力量的热心校友,参加12月3日召开的第二次筹备会。在扩大会议上做广州校友会成立前的工作部署!

10F2B

                            (筹备会成员合影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