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校友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5-04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校友服务中心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专职机构,负责校友会的日常工作及其他涉及校友方面的相关工作。

一、团结海内外校友,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

二、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协助各地校友建立校友分会并指导其开展工作。

三、加强与各地校友分会的联络、走访工作,增加了解与沟通,促进校友与学校进行产、学、研合作。

四、处理校友来电、来信、来访工作,协调有关单位做好校友来校相关服务工作。

五、组织、协助开展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各种联谊活动,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六、积极开发校友资源,扩大学校影响,协助学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七、指导各二级分院建立本单位校友联络组织体系,及时收集、更新校友信息资源。

八、建立校友数据库,并做好管理及维护工作。

九、接收校友的捐款和捐赠,做好登记备案工作及交接工作。

十、做好校友网站和微信平台的管理及维护工作。

十一、做好校友工作相关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