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届校友 王英杰
发布时间:2018-05-24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王英杰,男、2007届动画专业毕业,山东菏泽人。现任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人民非物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团代表;共青团菏泽市委委员;菏泽市第十九届市人大代表;菏泽市第十九届市人大代表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菏泽市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常委;菏泽市新联会自由职业者委员会副主任;菏泽市创意文化产业协会法人兼秘书长;菏泽市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荣获山东省文化行业高技能技术人才、入选文化部国家原创动漫高级研修班研修生、荣获山东省第三批“齐鲁文化之星”、山东省齐鲁最美青年提名奖、菏泽市人民政府“全民创业先锋”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菏泽市人民政府“青年创业标兵”等荣誉称号。

2009年成立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6年12月份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2016年9月份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标志着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动漫制作和衍生品的设计销售方面宇生文化进入了规范化管理。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6个、商标注册证书13个、作品登记证书51个,是一家有独立制作、发行能力的专业动画影视制作机构。公司承担省发改委重点项目 “菏泽动漫影视制作研发服务平台”、省科技厅西部人才支持计划项目“新一代互动式虚拟演播平台”、省科技厅“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团队”,省文化厅“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省版权局“山东省版权示范基地” 、省商务厅认定的服务外包企业。先后获得山东省“第五批重点文化企业”、“2015菏泽市人民政府50家重点优势企业名单”“2016菏泽市人民政府50家重点优势企业名单”、菏泽市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项目示范企业、入库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菏泽市“模范职工之家”、文化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企业、先进工会委员会、菏泽市十佳文化企业、菏泽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