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届校友 徐小龙
发布时间:2018-04-09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徐小龙、男、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人、2004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 现任 ROSE&CROWN·澳之冠创始人、总裁;Rose&Cabin露丝·卡文品牌创始人、总裁;2015年中央电视台CCTV《奋斗》栏目专访受邀嘉宾。

ROSE&CROWN·澳之冠,全球原创设计师时尚潮流配饰品牌。被中央电视台CCTV誉为中国零售的黑马品牌;2017年澳之冠品牌规模已达400多家实体专卖店,遍布中国、东南亚、土耳其等国家的一线购物中心、机场和高铁,并在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都设立了分公司。

Rose&Cabin露丝·卡文,标准世界比赛冠军面包手工烘焙品牌。2017年露丝·卡文与世界烘焙冠军陈永信(台湾)合作达成合作。两年多来,具备最专业团队品牌运营体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领先的商业模式的露丝·卡文,获得了众多资本和投资人的追捧。2017年6月,露丝·卡文成功完成品牌天使轮融资。2017年12月,露丝卡文乐峰广场店开业,创造了零售烘焙行业历史单店单日业绩的最高纪录,轰动了整个零售烘焙行业并成为了个案推广。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