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感谢公告 > 正文

我校06届校友董春红返校设立奖学金

---我校03级校友,广东千艺纺织总经理董春红返校洽谈校企合作并设立奖学金
【来源:校友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1-28 】

---我校03级校友,广东千艺纺织总经理董春红返校洽谈校企合作并设立奖学金

6月初,我校03级校友、广东千艺纺织总经理董春红一行三人来到阔别十年的母校,洽谈校企合作,并设立了“千艺纺织.概念设设奖学金”,用于奖励在软装设计上有才能的学生。学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长陈万龙、产教服务中心(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唐新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等接待了校友董春红并举行了师生座谈会。

在座谈中,董春红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一进入校门那种对母校的情感就从内心迸发,就急着拍校园景色,发朋友圈告诉曾经的同学。随后,董春红向向母校领导介绍了自已的创业经历,现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主要从事家具设计,已在成都、广东设立分公司。董春红说:今天自已在创业路上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最初在江服的求学经历和专业学习。今天返回母校,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为自已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微薄力量而倍感高兴。董春红说,之前多次想返回母校看看,但毕业时间太久,和老师也失去了联系,不知找谁。 这次返回母校是看到了校友柏赫在网上发布的信息,才使这次回母校的行程最终成行,这次来母校,一是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学弟学妹,设立“千艺纺织.概念设计奖学金”;二是想同母校进行校企合作,给学弟学妹提供更多实践学习的机会。

校长陈万龙对校友董春红的慷慨相助表示感谢。他说,校友是母校的财富,学校也永远是我们江服学子的娘家。一直以来,江服都秉着“以生为本”的理念来办学,更希望让每位江服学子最初无奈的选择,在毕业生变成无悔的选择。随后,陈万龙校长同校友董春红就校企间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洽谈,达成了“共建软装设计工作室、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企业设计师与学校师资交流学习”等合作意向。

后记:近年来,江服校园里掀起了校友“返校潮”,如1993级校友、杭州朝花夕拾服饰董事长在校设立“朝花夕拾”奖学金;1995年校友、深圳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鑫为全校师生免费开通价值数百万的“蝶讯网咨讯平台”;2001级校友肖伟华为学校捐赠价值伍十多万的教学设备;2004级校友柏赫先后在校设立“柏赫励志奖学金”、“柏赫创业基金”等等;更有一大批校友将企业项目和资源引入学校,转化成教学资源,帮助学弟学生成长成长。正所谓江服校友情义长,感恩母校永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