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感谢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柏赫校友创新创业激励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校友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1-28 】

服装报讯4月24日晚,江西服装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柏赫校友创新创业激励基金捐赠仪式。校长助理易城、07届校友柏赫、13届校友李朋伟、创业学院曹华院长、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学院工作室的各创业团队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柏赫校友此次返校无偿捐赠人民币十万元,设立“柏赫校友创新创业激励基金”,旨在支持江西服装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创新创业学子实现创业梦想。

捐赠仪式分为五项议程:(校方代表)易城校助致辞;(捐赠方代表)校友柏赫讲话;签约仪式;捐赠仪式;创业学院曹华院长宣读柏赫创新创业激励基金使用管理办法。捐赠仪式伊始,校长助理易城在致辞中表示,柏赫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树高千尺不忘根。柏赫也是一位懂得感恩、能吃苦耐劳、有理想和追求的杰出校友,他心系母校,积极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如今设立柏赫校友创新创业激励基金,充分体现了柏赫对母校的诚挚情感,这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他希望在座学子能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待成才立业后接过爱心接力棒,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奉献爱心、回报母校、回馈社会。柏赫校友在讲话中,从自身的成长经历畅谈到设立激励基金的初衷和目的,他表示,希望能为更多的学子,插上创新创业的翅膀,让创新创业梦想得以实现,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爱心队伍中。随后举行的签约与捐赠仪式,将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点。捐赠仪式接近尾声,创业学院曹华院长对柏赫校友创新创业激励基金的使用管理办法,进行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本次江西服装学院柏赫校友创新创业激励基金捐赠仪式,这种善行义举,为学校及广大学子构筑的不仅仅是一种道德典范,更是一种优良品质,寄托的是学子对母校的赤子之心、感恩之情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和对母校未来的殷切希望。

附:柏赫校友个人简介

柏赫,山东烟台人,江西服装学院2007届服装设计工程专业毕业校友,现任共青城市乐尚科技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我乐意服饰品牌创始人,青山湖区中小企业协会设计顾问,汕头家居服务协会秘书长。柏赫于2011年创业,以020电子商务模式打通高校销售通道,除天猫、京东、淘宝等成熟的电商平台,还利用自主网络销售平台及自主微商城等多平台开展产品推广销售,帮助在校大学生轻松实现创业梦想,用大学生创意文化撬开全国高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