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服装学院召开校友会总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4日,江西服装学院广东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和江苏校友会会长贺鑫(93级校友)、虞泽东(96级校友)、皋小春(95级校友)及三省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等9位校友代表应学校邀请返回母校就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总会筹备事宜进行商讨,并畅谈成立校友会的感想和希望。理事长涂顺强,校长陈万龙等领导会见了校友会成员。

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西服装学院校友会总会筹备会,徐副校长主持会议。会上,徐副校长说,广东、浙江和江苏3个省先后成立了校友会,广东校友会运作了一年多时间,浙江、江苏也运作了一段时间,取得了一些经验,这是个好的开始。我们今天召开校友总会筹备会,就是要探讨校友会服务宗旨和运作模式,让广大校友参与到校友会当中来。通过校友会的运作,也通过各位走出校门的校友,提升我们江服在社会上的名气和地位。筹备会有五项内容:一是审议《江西服装学院校友会总会筹建工作方案(讨论稿)》,二是审议《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总会章程》,三是审议《江西服装学院各省校友会设立程序(讨论稿)》,四是审议《江西服装学院各省校友会成立流程》,五是商讨江西服装学院校友会总会服务宗旨和运营模式。

会议开始后,徐副校长先请3个省的校友会成员分别介绍了他们成立校友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广东、浙江、江苏3省校友会成员的工作积极评价,充分肯定,热烈鼓掌。陈万龙校长在讲话时谈到,各省校友会成立以来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总体来说非常有成效,搭建了很好的平台,非常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希望校友会继续发挥作用,为江服校友做好服务,联络好感情。

广东校友会会长 贺鑫发言

浙江校友会会长 虞泽东发言

江苏校友会会长 皋小春发言

广东校友会副会长 郭志强(91级校友)发言

江苏校友会秘书长 陈坤(96级校友)发言

之后,徐副校长请大家讨论校友会总会的章程和服务模式、运作形式。陈万龙校长指出,校友会是一个联谊的平台,不希望占用校友们太多的时间,增加太多的压力,给大家添很多的麻烦。就是把校友们联系在一起,搞一些活动,联络大家的感情,扩大学校的影响力。理事长涂顺强强调,学校成立校友会总会就是希望江服学子经常回母校看看,举办一些活动,比如说虞会长提到的年度风云人物。让江服校友看到母校的发展过程,同时,我们也可以到各省的校友会走走,到社会上看看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有利于学校办学方向。徐副校长讲到,成立校友会我们首先要弄清是什么性质的问题,然后才能开展相应的工作。根据其他兄弟院校的经验,校友会就是一个感情联系的平台,工作着重围绕一个“情”字做文章。

校长 陈万龙发言

最后,会议形成了统一的意见,江西服装学院校友会总会成立时间设在11月17日,初步同意了总会的组织筹建工作方案。同时,涂顺强理事长、陈万龙校长向各省校友会的成员以及全国的江服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各省校友能回校参加校友总会成立大会,见证这属于“江服人”激动人心的时刻。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校友会总会筹备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办公室全程负责会议的保障工作。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