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补办毕业证明书流程
发布时间:2018-03-16 | 编辑:校友服务中心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江西服装学院历届毕业生因故遗失毕业证书,可经本人申请,与校友服务中心联系提供以下材料进行办理:

1、需提供本人两张两寸兰底标准证件照;

2、登载有毕业证书遗失声明的市级以上的完整报纸一份;

3、个人补办原因的申请书一份;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毕业证复印件或学信网的学历论证报告两份(2003年以前的校友可到校档案室查找个人档案信息证明)

6、如需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供委托证明书一份、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7、学校一卡通缴纳补办费用的收据一份;

8、受理时间:每学期工作日、每月15号统一集中办理一次。

9、联系方式:校友服务中心:0791-85057805

        校学籍学位科 :0791-85164591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