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后重聚首,师生畅谈江服情
发布时间:2017-11-28 | 编辑:xyw | 媒体来源:校友中心 |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4日,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滂沱,但江西服装学院迎来了毕业十五周年的02秋服设14班的校友。近十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上午8:00,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校园,一场师生见面会拉开聚会帷幕。曾经的班主任张淑英、蔡南生老师、专业老师廖媛秀等专程赶到学校与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十五年来学院的建设,校友们的成长轨迹。时装设计学院刘琼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刘琼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及对外活动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做了介绍。同时对大家阔别15年返回母校聚会深表不易,应珍惜相聚的机会,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校友们也逐一分享了这十五年来的奋斗经历、工作心得;大部分校友都还活跃在服装相关行业,有的已在江、浙一带进行创业,有的已在行业中做到高管、技术总监。

随后,校友们前往运动场,霓裳宫、时尚广场、798实训、服装博物馆进行参观。足迹所到之处,当年的青涩纷纷涌上心头,而今的情景亦记录到镜头,校友们感慨万千之际,也都在点滴回味,为相聚而欣喜。道不尽的往事、说不尽的当年。时光飞逝,连十五年都一晃而过,何况这短短的相聚,好在天涯虽远,光阴却长,终有现会一天。事务繁忙的同学们先后依依惜别,大家默默许下下次再见的承诺,回到各自的精彩的世界里,期待着下一次重逢。虽然只有短短的相聚,同学们放下的是多年的思念,收获的是一声声彼此珍重和祝福。同时母校也希望我们全国各地的学子们能常回“回家”看看。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名片和真实标签,更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母校是校友的港湾,更愿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江服创办至今,已为服装行业培养的7万余名毕业生,江服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校友服务中心:李玲供稿)


江服校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江服校友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 Email:14928403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