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6 】

6月30日,江西服装学院江苏校友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苏州常熟举行。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强、时装设计学院院长闵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校友服务中心主任李玲、老师代表李淑敏等参加了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龚慧娟、新华社记者陈辉,常熟市服装协会秘书长归无忌及江服江苏校友会成员们、江服广东校友会、浙江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筹)、福建校友会(筹)等各地校友代表亲临现场祝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会议第一阶段由校友服务中心主任李玲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西服装学院江苏校友会的批复》。理事会提名并表决产生了江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领导机构人员,我校97届校友、长三角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人物、2017年中国休闲装产业年度人物、江苏十佳设计师、苏州服装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主任皋小春当选首届校友会会长;95届校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常熟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刘江宏当选江苏校友会监事长;98届校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2016年中国休闲装产业年度人物、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艺术委员会委员、常熟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陈坤当选江苏校友会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服装学院江苏校友会章程》、《江西服装学院江苏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等校友会规章制度文件。

秘书长陈坤作《江苏省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当选的江苏校友会秘书长陈坤作江苏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江苏校友会筹备推进、校友联络、组建机构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情况。

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与当选会长共同为江苏校友会揭牌,为江苏校友会长授牌。

接着,江苏校友会首任会长皋小春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表示,江苏校友会将坚定围绕“深化交流、延固情谊、互助互携、共同成长、服务母校、回馈社会”的宗旨,弘扬校友之间的正能量,营造荣誉、感恩、反哺的文化氛围。校友会将秉承“江服精神”,助力中国纺织服装产业迈入时尚产业、创意产业,团结中国纺织服装原创设计力量,整合江西服装学院校友资源,打造“江服闭合产业链联盟”平台,推动原创设计师品牌走向国际。

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龚慧娟为监事长、秘书长授牌

最后,江西服装学院理事长涂顺发表讲话。涂理事长首先肯定了江苏校友在政府部门、行业内等各行各业发挥重要作用、取得骄人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同时,他还对江苏校友为母校发展和校友会建设所做出的一系列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江苏校友会继续为江苏校友搭建更加优质的交流互动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友文化氛围,打造闭合产业链。此外,他希望江服校友铭记“勤信博雅”校训,靠勇于改变命运的“江服精神”,凭自己勤奋、踏实、创新的人生实践,汇聚江服力量,共聚江服梦想,在中国服装行业开拓出辉煌的业绩。

 

校友会是江西服装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扬“江服精神”的重要窗口。目前学院已陆续成立了广东、浙江、江苏、上海(筹)、福建(筹)等地校友会。江西服装学院江苏省校友会中的优秀服装设计师已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原创品牌,涌现出“梵帝诗”、“黑猫白猫”、“归心”、“龙剪风”、“方言"、"徐一涵”等一批国内知名的原创设计师品牌。

 


感谢以下新闻媒体对本次成立大会的报道:

新华报业网: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0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share/3813075?isview=1&homeshow=0


中国纺织网:http://info.texnet.com.cn/detail-704753.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