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游子归家|记2004级服设16班毕业十一年再相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5 】

14年之前,一纸红色的录取通知书,把他们带进了同一所大学的校门

11年之前,相伴数载,纵情高歌的他们许下青春誓约

11年已过,再见故人,回首往昔的他们依旧言笑晏晏

正值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之即,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毕业生—2004级服设16班的26位同学。他们带着对母校的浓浓思念与牵挂于2018年6月22日再次相聚于母校,畅谈十四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校理事长涂顺强、常务副校长徐炜博士、校友服务中心负责人唐新强和李玲热情的接待了校友们的到来,班主任罗虹老师和授课教师喻春水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重逢篇:青春永不散场

霓裳宫秀场

图书馆外与校领导合影

二、恳谈篇:听你听我从十一年前共同的原点出发,走出了各不相同的路

下午1:3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议由李玲主持,首先校友代表向学院送上“授教国有方、桃李满天下”的锦旗,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深爱戴之情。随后唐新强主任向大家就学校在规模建设、层次提升、产教融合和校友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 然后常务副校长徐炜博士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同时对“校友服务”进行了诠释,对陪同学校一起成长和变化的04级校友表示感谢。最后2004级服装设计16班班级代表王长风(北京安妮小镇儿童摄影公司总经理)代表返校校友对母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正是由于当年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严格要求和谆谆教导,才有现在同学们在各自领域里取得的成就,大家愿意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三、追忆篇:共同追忆青春的足迹、回味着学生时代求学的乐趣

服装智能化综合实训室

主教学楼

校友寄语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本次聚会是校友们自发组织的,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关注、后勤、院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对于树立正面典型、推动我校校友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