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时尚江服|校友品牌“玖生活”、“亚创国际”2019新品发布会在江服时尚秀场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1 】

2018年5月23日晚上19:00,我校2008届校友肖士磊“玖生活”品牌联同2013届校友陈和斌“亚创国际”品牌强强联手,在江西服装学院时尚秀场举行2019年新品发布会。

这次走秀是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主办,广东校友会和时尚传媒学院承办的以“助力校友发展”为主题的活动。炫目的T台、高配的灯光及音响设施、专业的模特和化妆师、摄影摄像及视频平台发布渠道等一应俱全,将为校友品牌的发展提供技术和资源的支持。学校理事长涂顺强、常务副校长徐炜、产教服务中心唐新强、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刘琼和校友服务中心李玲与在现场的近500名和在线的近3000名师生进行了观摩、学习。

1D822

品牌链接:亚创国际Asianinternational Brand

深圳市艺尚纺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 公司主营产品:春夏秋冬全品类产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加工于一体的专业一体化服装设计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批发、区域总代、单店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模式。

公司铸造了一支高效精干的技术管理队伍,建立了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不仅拥有优良的产品品质,而且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与科学的管理体系。公司秉承“关注客户、携手共赢”的服务理念;“当季服饰,物超所值”的经营宗旨。

品牌链接:设计师品牌玖生活

成立于2016年春,坐落在繁华错落的轻纺织工业国际都市---广州,根据现在人类生活的需要,穿着上有很大的改变,首席设计总监肖士磊根据这些需求(自然,随性,心灵向往)而成立设计师品牌---【玖生活

“玖生活”,“就”生活,“旧”生活,“久”生活。意思是“就”生活:活在当下,“旧”生活:反应返璞归真,以前旧生活穷人穿棉麻布衣,有钱人穿绫罗绸缎。“久”生活:衣服伴随我们长久的生活。